close

  四川在線消息(四川在線記者 趙雨欣)今日上午6時許,位於成華區荊竹壩333號院內,一名13歲女孩從11樓墜落後身亡。
  據第一目擊者小區保安陳舉田回憶,“上午6點45分,我在寢室洗漱,掛毛巾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孩仰面躺在一單元與二單元交界的平臺上。”陳舉田以為自己看錯了,推開窗戶再仔細看了一眼,“她學生頭,穿了條內褲和睡衣,一眼沒分出男孩還是女孩,而且不可能小孩會睡在那個位置,”隨後,陳舉田推開窗戶,走近看了一眼“我確定是個小女孩,但她已經沒動了,周圍也沒有血跡,我感覺情況不太好。”情急的陳舉田通知了監控室,隨後報了警並通知了120。
  通過陳舉田寢室的窗戶,記者看到在距離窗戶2米左右的位置,有一塊空地,上面擺放著燒過的紙錢,在空地周圍有些雜草,而這塊空地,就是小女孩墜落的位置。
  至於女孩的跳樓原因,有小區鄰居稱,“具體不知道,但聽說是為手機。”小區物管相關工作人員表示,“不敢肯定,聽說是孩子她媽不讓她玩手機,要沒收,雙方發生爭執。”
  “快7點左右,我聽到啪的一聲重響,以為是誰家丟垃圾下來,”住在2樓的鄰居何女士回憶,“我推開窗戶,但沒發現有異樣,便上班去了。”
  同時,記者從小區鄰居以及物管處瞭解到,出事孩子家人為業主,疑似二婚重組家庭。隨後,記者來到出事的三棟一單元11樓,事發家庭里圍坐了幾個親戚朋友,但拒絕接受採訪。
  “這女孩平時很乖,長得也可愛,也不知道為何想不開”,“不容易啊,養大一個孩子,突然就沒了”,“教育孩子的方式,挺重要的,還是要多溝通”…事發後,小區樓下的居民紛紛討論。
  目前,孩子父母已前往殯儀館。本網記者將持續跟蹤報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02cfzr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